关于《化工高等教育》期刊优秀论文评选办法的通知
  • 分享:
  • 0

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,提高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水平,中国化工教育协会日前下发了中化教协发[2020]10号文件“关于开展第五届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成果认定工作的通知”(具体通知见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官网http://www.cteic.com),根据通知内容《化工高等教育》编委会可推荐6篇论文,为了遴选出优秀的教育教学改革论文,在化工及相关专业领域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研究氛围,编辑部制定了《化工高等教育》期刊优秀论文评选办法。

一、优秀论文认定范围

原则上2018720日至2020720期间发表在《化工高等教育》期刊的所有论文发表均具有参评资格。

二、论文评奖程序

1.202065-615日,作者自由申报阶段。作者从论文选题、文献综述、论文逻辑结构、学术规范、创新性、推广价值等方面进行自我评价的基础上填报“《化工高等教育》优秀论文自评申报表”(可以在期刊网站最新动态下载,网址:https://hggdjy.ecust.edu.cn),并于615日前将申报表发送邮箱gjyj@ecust.edu.cn

2.2020615-2020621日,编辑部初审阶段。编辑部将严格遵守公平、公开、公正的原则按照一定比例对申报文章进行初选。

3.2020621-2020713日,复审阶段。编辑部组织期刊副主编、相关审稿人对申报论文进行复评。

4.2020713-2020716日,终审阶段。编委会对评选结果进行终审。

三、奖项设置

本次优秀论文评审设一等奖、二等奖、三等奖3个级别,由编辑部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的奖励。其中一等奖6篇,按照协会通知,推荐参评第五届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成果评选;二等奖、三等奖按照一定比例核定。多人合著的论文,只奖励第一作者,由第一作者负责分配。

本奖励办法解释权归《化工高等教育》编委会。

《化工高等教育》编委会、编辑部

2020526

发布日期:2020-06-05浏览次数:
快速检索
检索项
检索词
卷期检索